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20年变更登记公告第1期

发布时间: 2020-02-28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

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顺平县融媒体中心(顺平县广播电视台)”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顺平县融媒体中心(顺平县广播电视台)(原:顺平县广播电视台)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建章(原:周大军)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报纸和新闻媒体工作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全面、准确、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负责全县广播电视及纸质媒体、网络媒体宣传工作和相关技术服务;负责县政府网站技术平台和政务服务平台的统筹规划、系统建设、技术支持、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原:宗旨: 播映广播电视节目,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业务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新闻、专题、综艺、资讯)、播出、转播、广播电视产业经营、技术服务、广播电视研究、业务培训、音像制品出版与发行(相关社会服务)、广播电视产业经营、提供广播电视广告服务。)

住所的变更    顺平县逸夫街北(原:顺平县尧帝路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365728452447

 

2、“顺平县中医医院”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医疗与护理 卫生医疗人员培训 保健与健康教育 以医养老医养结合(原: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 医疗与护理 卫生医疗人员培训 保健与健康教育)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364037020669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