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做好省政府部门下放一批权力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3 点击次数:?
【字体: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

 

                双滦政办〔201628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管理处),区政府各部门:

区编办结合《关于省政府部门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冀政办〔20167号)和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承市政办字〔201659号)文件精神,对上级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衔接。经梳理,我区共承接省、市下放行政审批事项3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衔接落实工作,严格规范程序,根据承接事项的不同特点,逐项制定承接方案,规范管理措施。同时,要积极与市相关部门联系,将下放事项的审批条件、运行程序等搞好对接,并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环节,明确审批时限,切实提高审批效能,提升政府服务水平。

各有关部门要将涉及本部门接收的行政权力在政府网站、部门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上公开公示,并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同时将新接收行政许可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做到“厅内受理、厅内办结、厅内发证”。    

  

附件:双滦区衔接市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目录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523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523日印发

 

 

 28号附件.doc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