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8-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县(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双滦区召开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祁海东、李吉先、王立功、杨玉兴、高立国、张杰、程彦龙、张乃鸿、于春利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祁区长站在战略的高度强调了此次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并从为什么要进行政府机构改革、这次政府机构改革改什么和如何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三个层面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确保密切协同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二要正确对待,确保积极稳妥推进。正确对待职责的调整、机构的调整、岗位的调整,不说违背政策的话,不做违反纪律的事,严禁通过拉关系、跑门路、打招呼,干扰机构改革。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健康顺利推进。这次改革涉及的部门,在改革期间人员停止调动和调整,日常资金和资产处置全部冻结,不得以任何理由违规调动资金、变卖资产、私分钱财。为确保上级项目资金有效利用,专项资金仍按原渠道拨付使用,发改、财政等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