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念好“三字诀”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水准、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区编办以强化思想政治、管理制度、工作作风、业务能力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干部作风。

 一是强调一个“严”字,营造争先创优氛围。进一步调动全办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制定各项干部管理规定,充分挖掘出干部自身的潜力,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突出一个“细”字,增强干部工作负责意识。夯实岗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把机构编制工作做细、做精,打造精细化室,精细化机关。无论工作大小,任务轻重,抓好细节,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严格自律,精益求精。明确了各科室、干部的职责分工,并将年度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重新量化分解到每个室,落实到每位干部,并做到限时办结。 

三是加强一个”字,建立定期交流汇报制度。实现全方位、规范化、动态化管理。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办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运行情况,编办各室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本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总,确保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