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海关区编办2014-2016年业务培训工作总结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9-15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为增强我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效率,增强行政服务效能,我单位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做到工作高效,能力出众。现将2014-2016年业务培训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全面参与

    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对全体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掌握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把业务培训工作作为日常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设主管领导专项负责。业务培训内容涉及范围广,针对性强,做到人人参与,全面掌握。同时,对于中央、省、市编办安排的相关培训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二、以学促训,知行合一

根据我单位日常工作需要,组织安排针对性强的业务学习的同时,在机关日常学习中同样侧重对业务知识的灌输。针对性学习主要涉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及事业单位年检制度改革工作等内容。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增长业务知识。

三、形式多样,创新工作

在业务培训工作中,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通过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及时了解机构编制工作的相关内容,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平台资源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借鉴相关单位的优秀做法及先进理念。用扎实的业务功底,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增强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