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实行“三个结合”深入开展作风转变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15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区编办坚持做到“三个结合”, 深入开展作风转变,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加油站”。

一是坚持发挥领导表率作用与抓班子、带队伍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履行好双重职责:一方面,管好自己、当好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带好干部职工队伍,加强管理,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二是坚持与学习调研活动相结合。不断深入学习调研,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着力解决学习不主动、不善于转化和运用学习成果等问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调研立办”的理念,善于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基层、为群众着想,深入基层、部门调研,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做好工作的前瞻性研究。

三是坚持把开展作风转变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则,健全机构编制审批等制度规定。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推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找准定位,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机构编制队伍。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