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主任王玉生来关调研简政放权工作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12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411,市编办主任王玉生带领市编办领导班子及审改办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深入到我区同业冷轧带钢厂,就我市简政放权工作进行调研。

王玉生主任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我市简政放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消衔接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等工作情况。玉生主任特别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梳理,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将能下放给各区的行政权力尽可量的下放,为企业服务。同时,介绍了由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同各县区领导签订了责任状,制定了《秦皇岛市行政审批问责办法》;下一步,市编办将对各县区承接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真正在企业服务上,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我区衔接2015年市本级取消下放权限38项,2016年市本级取消下放权限228项。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