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和管理服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点击次数:?
【字体:

稳步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好做实,按照巡察整改要求,涉县县委编办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编办主任主持。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12人参加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乡镇和县直机关5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人员。

会上,编办主任介绍了县委编办的职能和近两年来党政机构改革、乡镇街道改革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重点。编办副主任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对巡察整改、机构改革和管理服务提出意见建议。编办对提出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编办主任强调,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并以这次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好整改要求,深入细致开展问题查找和整改,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同时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编办要加强机构编制宣传教育,强化基层机构编制管理人员的编制法律意识,切实提高各部门执行编制法规政策的自觉性;二是编办要加大监督力度,开展全面排查,适时进行专项督查,监督指导执法队照单履责,理顺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三是基层编制管理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宣传,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有序组织开展学习和宣传,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