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县委编办积极统筹谋划2021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涉县迅速传达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3月18日下午,我县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门传达了市编办主任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主任孙五生领学《市委编委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二、征求意见,精心谋划工作要点。会后,根据《市委编委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我县重大任务和中心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研究讨论,征求各科室意见,印发《县委编委2021年工作要点》。

三、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机构编制工作。根据《县委编委2021年工作要点》,修改2021年工作计划,对各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督促各科室严格执行,确保对全县的机构编制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