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

时间:Aug 3, 2021 10:03:53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组织参观建党100周年

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衡水市委党校、衡水市园博园参观党的百年成就展暨建党100周年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

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到百废待兴、如火如荼的建设年代,再到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新时期,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承载历史记忆的文字,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积极交流探讨感受建党100年来衡水市发生的历史巨变、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史,就是一部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苦难辉煌史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