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书泉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Jul 2, 2021 4:26:37 P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书泉

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陈书泉围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中共党内的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5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力促深州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干部队伍呈现新面貌、政治生态形成新气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党课结束后,陈书泉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