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Jul 1, 2021 10:13:46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中共深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建设美丽深州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