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活动

时间:May 19, 2021 4:22:36 P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相结合,深入推动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中共深州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深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浓浓的哀思,全体党员干部向英烈纪念碑集体肃立鞠躬默哀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深州革命历史和党组织发展历程,聆听英烈们为革命胜利无私奉献的丰功伟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爱党情怀,激励干事担当、铸就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