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县编委办“两纳入,两覆盖”做好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2-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建立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和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我县坚持做到“两纳入,两覆盖”。

  一是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费用纳入财政预算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办主动向县领导汇报,积极争取财政支持。经县政府领导研究同意,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费用纳入县财政预算,这不仅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提供了经费保障,同时变过去各单位零散缴费为编办统一续费,省去了各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力和时间,大大提高了编办工作效率,保证了续费工作的准确性。

  二是中文域名工作纳入编办日常工作

中文域名作为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网络上的“身份证”,保证了各机关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对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是开展网上名称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我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其重要性,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中文域名工作纳入到机构编制日常工作中,不能搞突击,不能支应了事,应踏踏实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有效开展。

  三是全力做好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管理双覆盖

我县共有机关事业单位315个,已全部完成中文域名的注册和网站挂标。部分单位有行业自建网站共7个,也全部挂标完成。我县实现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的全覆盖,确保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使用更规范、更安全。

来源:深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