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到位”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3-19 点击次数:?
【字体:

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是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依据,深泽县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体现机构改革成效,按省、市委编办要求及时调整完善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数据,提高平台数据的规范性与实效性。

一是机构、编制调整到位。按照市批复的深泽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县委、县政府印发的部门“三定”规定及时完善实名制管理平台机构、编制、内设机构、下设机构等信息。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将全县党委工作机关和政府工作部门中不再保留的机构撤销,更名的和重新组建的机构进行重新设置和排序,挂牌机构及设在党政部门的机构都在平台中进行体现。实现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相一致。

二是实名制台账调整到位。加强台帐管理,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文件录入到机构台帐,确保机构的设置、组建、、更名,编制、领导职数的核定、调整等信息清晰准确、全程可溯、有据可查,确保实名制信息的真实、完整和规范。实现台帐编制数、内设机构数、领导职数和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数据相统一。

三是事业单位调整到位。按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要求,对机构、职能调整涉及事业单位的隶属关系进行调整,对部分事业单位进行更名,调整事业单位的名称、规格、编制数、职数、在职人数等信息。严格按涉改部门事业单位调整隶属关系文件调整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数据,实现事业单位规范设置。

四是人员调整到位。依据机构改革组织任免文件、编制核准审批表、人事调动文件、人员转隶交接情况表等对各部门和单位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人员调动、实配变动等事项及时更新维护,同时建立健全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作联动,及时准确掌握人员变动信息。实现机构编制实有人员数据和人员管理台帐的一致性和时效性。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