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任泽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任县编委办“三项措施”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

发布时间: 2019-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任县编委办

“三项措施”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根据省、市、县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要求,为全面、客观掌握全县机构改革落实情况,确保县机构改革全部落实到位,任县编委办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全面落实。

一、严格督导,紧抓落实

严格按照部门“三定”规定,对职能配置情况、机构设置情况、人员编制及领导职数配备情况等开展督导。查看职责划转、整合是否落实到位;部门间分工运行是否顺畅;内设机构、人员编制是否调整到位;人员划转接收、定岗定员是否到位;是否严格按照“三定”规定配备内设机构领导干部等。通过现场评估,调阅相关资料,与职能调整股室人员交流谈话等方式,掌握实际情况,确保机构改革工作落实到位。

二、全员出动,理顺职责

对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调整力度大的新部门,采取编办全员出动,人人分包,全力指导新组建单位理顺工作职责,确保“旧职责”划转去,“新职责”划转来,使新组建单位缩短“过渡期”。

三、真诚服务,归纳总结

该办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认同服务赋予管理实质和内涵,管理为服务提供支撑和保障的思想理念,在服务上及时做好政策解释、疑惑解答工作,对机构改革工作结束后各单位遇到的新问题,寻求合理合法的解决方案,并组织开展全办机构改革工作交流会,交流研讨机构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并整理成文,为日后工作提供借鉴经验。  

来源:任县编办
责任编辑: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