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四个抓好”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干部队伍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县编办紧密围绕省、市机构编制部门《2018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部门自身建设”的要求,从四方面入手,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干部队伍。

一是抓好文化建设,提升机关学习品质。通过健全学习制度、拓宽学习渠道等方式,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创造性。

二是抓好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品质。组织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强化“请让我来服务你,就像服务我自己”的理念,突出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坚持定期深入基层单位,开展群众工作,及时了解百姓呼声,着力为其排忧解难。

三是抓好廉政建设,提升机关廉洁品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和廉政法规教育,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机关的廉政文化建设。通过讲党课、开展正反典型教育等方式,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是抓好机关党建,提升机关创新品质。探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内容创新、方法创新和机制创新,拓展党建服务阵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严格执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