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饶阳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Feb 20, 2023 3:57:20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2月20日上午,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曹铁凯同志主持,县第一督导组牛迎洲同志、赵志伟同志到会指导,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曹铁凯同志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作自我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编办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开门见山、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曹铁凯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编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要以身作则当表率。坚持以上率下,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不等不拖、立说立改,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新动力,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机构编制队伍。

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重点任务作为谋划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加快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系统重塑、提质跃迁,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机构编制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