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饶阳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Mar 29, 2021 10:09:57 AM 作者:饶阳县编办

326日,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对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践行党史中蕴藏的初心、感悟党史中蕴藏的真理、把握党史中蕴藏的规律、学习党史中蕴藏的精神。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以“少数”示范带动“多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精心谋划、自觉融入、扎实推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总结的经验、查摆的问题、制定的措施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与工作有机衔接、相互融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