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饶阳县安排部署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Mar 22, 2021 11:10:09 AM 作者:饶阳县编办

饶阳县安排部署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

 

近日,衡水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饶阳县委编办为有效衔接落实市编办对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部署,于322日下午召开了县委编办机关工作部署会议,县委编办主任郭跃标深入传达并部署了饶阳县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圆满完成。特别是以深化乡镇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了乡镇推动上级政策落实的能力,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要求完成好了这项硬任务。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系列文件,优化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水平,从严从紧管理机构编制资源,统筹各类编制资源,夯实机构编制基础性工作,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2021年工作要点》,谋划路线图,做好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提供支撑保障,确保各项机构编制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