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曲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通知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发布者:quyangbb1

曲编字〔20196

 

 

中共曲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调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冀办发〔201910号)和市委编办《关于调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的通知》(保编办字〔201951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曲阳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更名为“曲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各乡(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更名为“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由乡(镇)1名副职兼任。

三、各村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更名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由村党组织书记兼任,1名“两委”委员分管负责。

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主要职能: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更加突出面对面、个性化、一对一服务退役军人,做好关系转接、联络接待、信息采集、情况反映、送立功喜报、悬挂光荣牌和“八一”、春节等节日以及重大变故走访慰问等具体事务,搭建政策咨询、帮扶援助、沟通联系、学习交流等活动场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退役军人身边。

 

 

2019419

 

 

 

 

 

 

 

 

 

 

 

                                                   

中共曲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419日印发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