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曲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迁移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quyangbb1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大智慧云”的指导意见》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化水平,切实提升实名制管理工作效率,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迁移到河北政务外网云平台,逐步实现人员出、入编等实名制管理相关业务的在线办理。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迁移后采用“数字证书+实名认证”验证方式登录,各单位请务于517日前将本单位负责机构编制工作人员的相关信息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县委编办,以尽早实现相关业务网上办理。

二、部署在云平台的实名制管理系统为非涉密系统,严禁上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禁止和不应当公开的内容。如有违反,按照谁上传谁负责的原则追究相关责任。

三、为推动中央编办实名制数据月报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数据准确,充分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各单位平时在完成本单位人员变动手续后10个工作日内,须及时办理人员出、入编手续,完成实名制系统相应人员信息的变更。

联系电话:4212234

办公地址:原国税局5

电子邮箱:qyxbwb@163.com

 

 

附件:各部门负责机构编制工作人员信息表

 

 

 

中共曲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513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