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办“四做到”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12-13 发布者:quyangbb1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省市近期相继召开了党代会,对此,曲阳县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到深入、丰富、严格、务实,全面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在认识上做到深入。将此次学习内容纳入到“两学一做”活动中,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两学一做”教育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优先摆上位置,精心部署,认真做好组织推动工作。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县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把认真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四个全面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的实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系列全会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在内容上做到丰富。采取研读原文与深入解剖相结合,理论素养与业务知识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方法方式,在内容形式上力求丰富生动。编办主任石惠涛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原汁原味的研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以及中共保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重点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编办业务知识融入到政治理论学习中,互相结合、互为促进,努力学在深处,谋在新处。通过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在制度上做到严格。创建半天集中学习制度,每周抽出半天时间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学习培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严格落实这项制度,将这个“规定动作”常态化。严明党规党纪。弘扬务实、廉洁、高效工作作风和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根据《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制定《曲阳县编办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和《曲阳县编办工作纪律》,用制度规范机构编制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坚持从严治办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使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

在行动上做到务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工作中落实精神要求。找准会议精神与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以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根据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工作总基调,努力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着力打造曲阳编办工作的亮点、看点,结合县乡换届,进一步严控严管机构编制,做好控编减编工作,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服务从严治党、服务县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档升位,为建设幸福曲阳、美丽曲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