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发布者:quyangbb1

曲阳县编委办根据当前社会转型期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是积极推进改革。按照既遵从于顶层设计,又结合曲阳实际,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今年重点完成县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党委巡察机构改革以及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二要根据社会发展需要,科学调整机构设置。今年新设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以及县深改办等机构,并积极筹建县行政审批局,使全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合理,职能更加完善。三是积极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针对曲阳县编制遗留问题多、矛盾突出的实际,该县编办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全县大局出发,在工作中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妥善处理退伍兵安置未列编,县水利工程队、评剧团、电影公司单位编制漏审,以及李志国要求核实编制提高退休待遇等问题,从而确保全县未发生一起因编制问题而引发的上访案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