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办以业务培训为契机实现“四新”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发布者:quyangbb1

为适应“新常态”下编办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编办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在经济社会建设中更好的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曲阳县编办于20161220日至1222日在机关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业务骨干培训会。

编办主任石惠涛在培训会上围绕提高业务水平这个主题,从抓学习、转作风、促效率、求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全体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学习自觉,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始终以对事业高度的热忱和专注,整体提升编办工作的服务水平。

这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严密、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培训,取得了“四新”效果。一是认清了新形势。加深了机关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面临“新常态”而出现新变化的认识和把握。二是增长了新知识。培训内容新鲜,紧扣工作实际,针对性强,给大家带来了新知识、新观点、新信息,是对政策业务的一次系统学习和提升。三是学习了新经验。这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相互切磋,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增强了对机构编制工作规律的把握,理清了解决工作难题的思路,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增添了新动力。通过培训,使新走上机构编制岗位的同志能够尽快熟悉业务、迅速进入角色,使老同志理论知识不断充实、业务技能获得提高、创新意识得到加强,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新动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