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办坚持“三个一致”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年度审核工作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12-23 发布者:quyangbb1

为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编办在2016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年度审核工作中,坚持做到实名制平台、登记台账及单位编卡三个一致。

在编制年度审核中,曲阳县编办将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花名册发放各单位,供其对照。针对确有出入数据,曲阳县编办安排专人专门负责平台的更新维护工作,对机构、编制、人员信息变化限时修改,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更新及时,做到人员信息与实名制平台保持一致;有变更情况,做好记录,整理电子总台账,做到平台数据与台账数据一致,并且保留增销编手续,做到后期有据可查;实名制平台信息更新完毕后,打印新的编制卡发放各单位,并且根据平台导出的人员信息,更新人员编制卡片,切实做到一人一卡,不缺人不多人,真正做到实名制平台、登记台账及单位编卡三个一致,实现底摸清、人数明、编制性质相对应。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