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发布者:quyangbb1

515日,根据上级会议精神,曲阳县编委办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首先,曲阳县编委办主任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曲阳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编委办主任石会涛同志在会上指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河北省委为了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专项行动,必须把握精准贯彻上级精神,坚持推动重点工作、净化政治生态、让党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基本原则。全办要充分认识到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是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做好工作,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客观要求,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的关键之举。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为制定方案、动员部署,集中清理、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要求编委办全体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处置、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