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办确立“三服务”宗旨,巩固两项活动成果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发布者:quyangbb1

曲阳县编委办

确立“三服务”宗旨,巩固两项活动成果

 

在今年全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曲阳县编委办公室作为县两项活动主要牵头部门,在扎实推进全县两项活动的同时,着力做好自身的机关作风整顿和八项清理工作,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同时,从单位工作实际出发,确立了“三服务”的工作宗旨,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巩固两项活动成果。一是为在编人员服务,做到不让在编人员为编制担忧。凡是办理入编、调编、销编手续人员,只要手续齐全,符合政策规定,必须一次办结。奉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或拖着不办等现象行为。二是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做到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开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积极研究把握机构编制政策并从各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努力使机构设置与所承担职责相适应,切实为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编制核准、职责调整以及相关登记提供各项服务。在具体业务办理中原则实行一次办结,对政策性强、程序复杂等事项实行一次告知、二次办结。三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引领者。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和县域经济发展特色研究,特别是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机构设置方面,做到把握方向,超前谋划,适应需要。在今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中,县编办从全县定瓷产业发展的需要出发,设立了定瓷研究所,为这一产业的上档升级,发展壮大奠定了机构基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