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办两个专项清理办公室开展“放管服”改革不到位、“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抽...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8-08-29 发布者:quyangbb1

按照省、市、县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统一部署,我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清理措施,扎实开展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和“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我办按照“发现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的工作思路,围绕清理工作中领导是否真正履职尽责,问题清理是否全面深入,问题整改是否解决到位,追责问责是否严格规范,制度建立是否全面有效等,全面查找问题不足,从源头上完成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8月29日,我办对问题相对集中、整改任务相对较大的住建、环保、交通、安监等部门进行重点督导,帮助整改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计划,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