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阳县编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信息来源:曲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7-18 发布者:曲阳县编办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2日上午召开了由单位主要领导为宣讲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大会,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并且邀请部分业务单位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光辉奋斗历程和党光辉奋斗历程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做好合格党员进行了系统解读。讲座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要坚持学习,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学习态度,加强学习,把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