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12 点击次数:?
【字体: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公布县本级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曲审改办[2017]4

 

 

县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根据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版)的通知》(冀政办字[2017]12号)、结合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取消行政许可及清理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公告》(邯政办告[2017]2号),我办对《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通用目录(2016版)》(曲周版)进行了调整,现予以公布,请县各有关部门对本部门正在行使的许可事项进行认真调整衔接,编制形成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并在本通知下发7个工作日内予以调整公布。附件:《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版)》(曲周版)(相关附件可从qzxsgb@126.com下载,密码8858630)。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 512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