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7-06-0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的说明

 

1.按照《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青龙满族自治县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政办发〔2015〕6号)要求,在县政府各有关部门梳理本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详实梳理县政府部门职责,强化履行责任,经过三轮审核和修缮,编制完成了《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现予以公开。

2.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共包括部门主要职责清单、相关部门之间边界职责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和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制度清单四部分内容。目前县政府部门保留的全部事项共计991项,其中,部门主要职责441项(细化为具体工作事项1618项),相关部门之间边界职责183项,公共服务事项184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制度186项。

3.县政府对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行政体制改革需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负责对责任清单适时进行修改完善。

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我县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青龙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qlbbjgktrj@163.com   

电话:0335-7884525

邮寄地址: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路256号   

邮编:066599

附件: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部门责任清单

 

 

1.政府部门主要职责清单.xls2.政府部门之间边界职责清单.xls3.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xls4.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制度清单.rar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