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07 点击次数:?
【字体:

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

报告工作的通知

                        邱编办字〔2019〕1

县直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2018年度报告工作的范围和时间

20181231日前进行登记的事业单位法人,均要参加2018年度报告工作。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从201911日开始,到2019331日结束,逾期年报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办理。

二、2018年度报告工作需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三)事业单位2018年度资产负债表(请加盖举办单位财务章和本单位财务章后上传);

(四)有关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证明文件(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执业许可事项的除外);

(五)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原提交的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未设定任职期限或者未超过任职期限且未出现依法应申请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情况的除外);

(六)住所证明(未出现应申请住所变更登记的除外);

(七)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三、报送2018年度报告的程序

(一)事业单位法人要按照《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规定的事项,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自我检查。

(二)事业单位使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专用光盘或二维码》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完成后报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由举办单位签署保密审查意见(意见格式为“符合保密相关规定,同意公示。”)、负责人签字、日期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三)事业单位将经过保密审查的年度报告书(纸质版)扫描或拍照上传至“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项目下,一并提交至登记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应保证经过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的年度报告书内容(纸质版)与光盘中提交的年度报告书内容一致,若不一致,登记管理机关予以退回,事业单位改正后重新提交。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正常提交后,事业单位应通过光盘或二维码认真查看提交状态,显示“已提交”为提交成功,等待登记管理机关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状态会显示“已通过”,不再提交年度报告纸质材料。

(五)不宜对外公开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内容的事业单位,应将经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面交登记管理机关,不再扫描上传。网上提交年度报告书时,在“举办单位意见”栏目中,填写“经审查,不宜公开”的意见。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要求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封面要求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一栏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不得他人代签或打印。

(二)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规定的执行情况一栏填写:

12018年度变更事项、变更名称(如未发生变更事项,填写“无”)。

2、有未按时限规定报送年度报告或申请相关登记事项情形的,如实填写。

(三)“开展业务活动情况”一栏填写2018年度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字数不得少于500字。

(四)“经费来源”:全额拨款和差额拨款的选择“财政补助”;其余的选择“非财政补助”。“补充经费来源”按实际的“经费来源”填写,如财政性资金基本保障等。

(五)受奖惩和有关评估情况:请填写单位受奖惩和有关评估的具体情况。没有的必须填写“无”。

(六)接受捐赠及其使用情况:请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接受的必须填写“无”。

(七)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包括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通过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录用的人员(不含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季节工以及未按有关规定招用的人员等)。

(八)“举办单位意见”一栏要求举办单位签署保密审查意见、日期后,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要求用office word打印,A4纸型正反面打印。

(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由事业单位自行存档,以备登记管理机关抽查。

五、工作要求

各有关部门和事业单位接此通知后,要及时将通知传达到所属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工作做出安排,并对所属事业单位填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认真审核把关。为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的管理需要,促进事业单位提高公益服务水平,2018年度报告工作结束后,我局将在“邱县机构编制网”上公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特此通知。

地址:邱县市民中心主楼419

联系电话:8360156

              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邱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917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