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推进“放管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2 点击次数:?
【字体:

青县“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青县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推进“放管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县直各有关部门:

    按市“一问责八清理”督导组的意见和县委“一问责八清理”督导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政管办在下周一中午前将本部门牵头负责的工作实施方案或红头文件(明传电报)和清理过程中梳理的基础数据报县编办(具体见附件、上报材料报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各牵头单位每周一中午前上报一次清理情况,问题不少于2个。零报告单位由专项清理小组抽调成员单位周二现场专项检查解剖,

      年   月   日   时   分 收 到


抽查出的问题作为督查出的隐瞒问题上交市县督导组处理。

三、各相关单位每周一中午前向相关牵头单位上报一次自查情况,问题不少于1个。零报告单位由牵头单位建议专项清理小组抽调成员于周二现场专项检查,抽查出的问题作为督查出的隐瞒问题上交市县督导组处理。

四、专项清理小组成员单位轮值每周抽调成员不少于一次实地解剖一个单位(包括牵头单位)。特别是零报告单位,对隐瞒不报查出的问题当场填报,作为督查出的隐瞒问题上报市县督导组处理。

五、各牵头单位和相关单位要加紧健全完善专项清理档案资料备查,清理工作步骤前移时间前移,保持与市县督导组工作同步。

                 

联系人:魏烨  联系电话:4021394

 

 

2017年6月2日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