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县编办组织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点击次数:?
【字体:

519日,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召开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中共沧州市委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和《中共青县县委办公室关于收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要求,我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李保国教授的去世,是河北科教战线、农林事业的重大损失,倍感悲痛,深切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李保国同志多年扎根山区,研发林果品种,推广科学技术,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把才学抱负根植于燕赵大地,把毕生心血挥洒在太行山上。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胸怀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观念,彰显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会后。编办主任颜克伟表示,机构编制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传承他的优良作风,弘扬他的奉献精神,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上,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