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清河县委编办信息中心差额补贴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时间:Nov 25, 2019 4:07:22 PM 作者:清河县编办

信息中心差额补贴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清河县机构编制信息中心是县委编办的下属事业单位,机构属性是差额补贴。主要职责为研究拟定全县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县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以及硬件配置的技术指导;负责机构编制数据库网络建设维护工作;负责编办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的建设;负责沟通与有关部门的业务和联网工作,并向社会提供有关信息咨询服务;承办全县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汇总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

二、绩效目标和指标设定

总目标:通过开展机构编制信息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平台的维护,针对全县的机构编制和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实时调整,严格落实省市要求的月报告制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便捷、实时的特点,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工作的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

年度目标:完成年度全县机构编制相关工作。

三、项目实施绩效管理情况及取得成绩

1.实行机构编制动态调整,有效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一方面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控编减编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我县的《关于严格控制编制和人员的工作方案》,确保我县行政编制总量控制在省市核定的总额内,事业编制总量控制在2012年底基数内。另一方面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的原则,结合去年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精简收回了部分编制,我们制定了一套科学的核编方案,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了重新核定编制,总量范围内有机调整,消除超空编不均衡。经调整,实现了编制利用的最大化,基本不再存在超编单位。

2.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积极做好河北省机构编制信息平台的维护,针对全县的机构编制和人员变动情况进行实时调整,严格落实省市要求的月报告制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便捷、实时的特点,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四、项目绩效自评情况

县编办按照《清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部门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设计评价指标,制定绩效自评工作方案,成立以主管局长为组长的自评小组,认真开展项目绩效自评工作。项目自评小组,依据各项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综合打分为97分,项目评价结果为优秀。

五、附件

    1.《关于印发清河县机构编制信息管理中心机构编制方

案的通知》(清机编办〔2012〕27号)

2.关于对部分行政事业单位进行编制调整的通知(清机编20187号)

3.关于从市场监督管理局调剂行政编制的通知(清机编办20184号)

4.关于清河县老干部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用编的请示(清机编呈2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