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

时间:Apr 3, 2020 11:12:34 AM 作者:清河县编办

 

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法定

代表人

宗旨和业务范围 经费来源 开办

资金

举办单位 住所  公告时间 
 1 12130534MB1C247261 清河县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 曲保华 为全县房产交易、产权管理对象服务。 负责房产政策落实,房屋上市交易管理、交易资金监管、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等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业务管理;负责房屋权属验证、楼盘表管理、面积管理等房屋产权管理;负责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建档保存及查询利用,住房信息系统、房地产交易监测平台建设和房地产交易信息汇总等工作。 经费自理 3.206万元 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河县运河大街92号 2020年05月14日
 2 12130534MB1D25164N 清河县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

田洪敬

为全县建设保障性住房,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公共租赁住房。 负责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建设和管理等情况的调查研究,参与编制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保障性住房建设房源,保障对象等情况的统计汇总、整理分析,建立资料档案库;负责保障性住房的规划建设;负责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审核、退出和相关工作的管理;承办保障性住房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维护、使用及相关社会公共服务信息的公开;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全额拨款

4.936万元

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河县运河大街92号 2020年05月21日
 3 12130534MB1D25172H 清河县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 孙新哲  防风险、控隐患,实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负责本辖区内建设施工企业的安全资格审查、考核;指导并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建议对违反建筑施工安全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负责对申请晋升企业资质等级及评先资格的初审;负责辖区内的建筑职工伤亡事故的上报、调查和处理。
全额拨款  3.887万元 清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河县运河街92号 2020年05月21日
 4  

12130534MB1G09028E

 

清河县张氏文化研究中心

 刘保国  

发掘、弘扬并传承清河县张氏历史文化资源,举办文化活动,开展文化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负责统谱编修;宗亲联谊;祖庭发展;文化研究;国际友城联系等。

 

财政补助

 

1.81万元

 

政协清河县委员会

 

清河县岷山路8号县委政府大楼1105室

 

2020年11月11日

 5  

12130534MB1G88299T

 

清河县环境保护协调服务中心

 冯儒鹏  

加快推进企业产业升级,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平衡和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问题,实现企业发展与环保治理的双赢。 落实生态保护政策,源头管控服务;研判分析全县空气质量,建立技术指导和防控服务体系;指导企业开展环保绩效评级;协助指导完成上级下达的环保任务。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19万元

 

清河县人民政府

 

清河县泰山中路与珠江街交叉口西侧双创基地四楼

 

2020年11月16日

 6  

12130534MB1J832043

 清河县社区建设服务中心  王西臣  为全县社区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负责制订全县社区建设整体规划的前期调研、分析和论证工作;为社区建设提供保障服务。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2.4万元  清河县人民政府  清河县长城大街62号  

2020年11月24日

 7  

12130534MB1K62914P

 清河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服务中心  刘晓  为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展提供服务。
根据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展有关政策,配合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协调推进现代农业开发建设重大项目;负责农业类园区建设发展的相关统计、分析和信息等工作。
 

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6万元  清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清河县奥捷大厦302室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