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委编办“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20-08-01 点击次数:?
【字体:

81日,区委编办到新石第三社区开展以“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区 ”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区委编办、新石第三社区在职党员和红色物业党员志愿者们,围绕小区楼道口小广告、围墙卫生死角卫生清理和楼前乱停乱放自行车重点整治的同时,还对小区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对楼道间堆放杂物、电瓶车拉线充电等存在安全隐患点,找到业主进行宣传教育责令整改,为小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亮丽的人居环境。

党员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小溪内、小溪上的塑料袋、碎纸屑、废弃物、杂草等垃圾,并向居民宣传保护小溪的重要意义,引导身边的人加入到保护小溪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在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