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开办业务培训“小课堂”下放审批权限

发布时间: 2020-05-08 点击次数:?
【字体:










 

56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行政审批权限下放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区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开班。桥西区为做好此次培训专门编辑了教材课本,希望通过培训确保审批事项下放接得住、管得好。下放审批服务权限是2020年全省深化街道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全省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提升工程的重点任务。桥西区经过精心准备组织此次集中培训,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并编制了业务指导规范等教材,挑选各业务科室的精干力量,进行相关的业务讲解和经验分享。

为把业务培训工作抓实搞好,确保效果,桥西区认真整合梳理向街道赋权下放事项,制定《桥西区行政审批局向街道赋权下放事项清单》,共涉及审批事项18个大项、102个小项。针对审批事项涉及法律法规多、流程复杂、材料多样等特点,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涉及事项下放的相关科室精心编制事项办理业务指导规范和法律法规汇编,将设定依据、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申请材料等逐一明确,并逐项制作空白表格和示范文本,汇总事项办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最终编印完成商事登记类审批服务规范(一)、商事登记类审批服务规范(二)、农林类审批服务规范、食品类审批服务规范、卫生计生类审批服务规范共计5本业务指导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汇编1本,整套教材共计2000余页。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