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省法制办领导到桥西区调研督导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字体:

省编委办、省法制办领导到桥西区调研督导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109日下午,省编委办审改处处长耿兰华、市编委办调研员马银龙及省、市法制办有关处领导一行到我区调研督导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督导组首先到红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综合执法平台、云平台、全科政务服务等改革工作情况。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进行了汇报。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就审批制度改革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督导组到综合执法监管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进行了座谈。

 

    桥西区领导和试点办事处及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胡增军重点介绍了我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市编委办、法制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改革的方向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推进改革工作的思路及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桥西区改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试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主任张书凯、区政府副区长赵月芬、区政协副主席赵国海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