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编委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3 点击次数:?
【字体:

石家庄市桥西区编委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要求及上级工作部署,于2018321日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桥西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2017年度全区应参加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法人140个,实际上报事业单位140个,合格率为100%,区直事业单位法人的年度报告已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进行了公示。

一是提早安排, 加大宣传力度。20181初,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对填报要求、携带的相关资料、完成时限和如何做好年度报告工作等均作了具体规定。通过QQ业务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宣传指导。

二是注重提高效率,加强督办催办。严把年度报告事项审核关,一方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严格按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实现了“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有效地提高了年度报告工作效率。对未及时上报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进行催办,督促其按时办理年报,保证了年度报告工作顺利、按时完成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