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泉市编办坚持“多学习、多思考、多体会”的理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再讨论,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认真深入“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查漏补缺,攻坚克难,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努力加油“干”。以党的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引领,充分发挥好编办职能,科学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优化资源配置,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继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执法体制改革,切实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三是工作作风“变”。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建设“创新、务实、廉洁”的服务型机关,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来源:平泉市编办
责任编辑:平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