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平山编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8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机编办201933

  

 

中共平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

通  知 

乡(镇),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根据机构编制统计部署会议精神,为做好县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机构编制统计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手段之一。前,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已圆满完成需要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及时跟进,进一步夯实改革成果。部门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梳理机构编制现状,摸清家底、找准问题,扎实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做到机构编制与机构改革有效衔接,进一步强化编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规范性

二、提高效率,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数据

2019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采用电子版、纸质版报送数据。各部门要认真核对各项统计指标,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一)报送时间。统计数据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二)报送内容。

1.部门机构基本情况(格式见附件1);

2.行政单位人员统计表格式见附件2);

3.事业单位人员统计表(格式见附件3)。

三、认真负责,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构编制统计工作精神统计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实事求是地填写每项数据,并与相关业务科室加强数据核对,确保口径一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统计数字负总责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统计数据按要求上报。对于出现伪造、虚报瞒报、漏报、拒报统计数据等行为的,将严格《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纪处分暂行规定》和《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规定(试行)》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并及时提出追责建议

报送地址:编办办公室(人社局408)    联系人:张文泽

联系电话:82919531  15303319989

附件:1.部门机构基本情况

2.行政单位人员统计表

3.事业单位人员统计表

 

 

 

                  中共平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25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