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山编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6-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平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县委编办党支部按照县委和纪委的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职责分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将我办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落实情况

坚持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动开展各项工作。

1.主动研究,积极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今年来,我办全体党员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坚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

2.加强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年来,我办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和党性修养,班子成员能够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还律己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能够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

3.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作风。通过加强作风教育,我办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有了新的转变,实干的多了,形式主义的少了;争干实事的多了,无所事事的少了;主动服务的多了,推诿扯皮的少了。今后,我们将在已有基础上,深入做好加强作风建设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作风不断提高。

4.严格履行班子成员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将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列入向纪委述廉重要内容。着力构建责任体系。开展党风廉洁宣传,结合学习强国APP,成员对廉洁内容重点学习,认真研究。每名班子成员都要提高认识,廉洁奉公。

二、下步打算

下半年,我办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制度机制的完善,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整顿什么问题的原则,确保县委编办成为团结务实、清正廉洁、积极向上的集体。

 

 

                               2019年6月25日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