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山县委编办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平山县委编办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做好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五星红旗飘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编办开展理论宣传工作,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五星红旗飘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一、理论宣深入人心,筑牢思想之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引领,集体学习带动理论研讨推进,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力争加深理解和认识;统筹运用“读原文”、“谈体会”等形式,借力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载体拓展学习渠道,引导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参与学习;开展“升国旗心向党”活动,以“喜迎国庆七十周年等造型表达爱国情怀

、主题教育引领风尚,提振精神鼓舞干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送学习材料、看望老党员活动,以喜庆祥和的氛围、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国庆七十周年献礼。“创文明、净街道、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