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编委办领导班子组织召开省委巡视整改...

发布时间: 2018-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领导班子组织召开

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2018年12月24日南皮县编委办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加强县编委办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南皮贡献力量。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主持召开会议。

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多次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代表编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编办副主任郝燕展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主动认领、整改态度端正。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收获很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办同志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巡视整改,高质量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强调,要把握好四点:一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把省委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推进整改;二要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问题“照镜子”、查不足、促整改;三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扛起推进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担当担责,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四要始终保持立行立改的精神,牢牢抓住解决问题这个关键,发扬艰苦奋斗、务实高效的作风,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切实提高整改质量,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