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编委办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南皮县编委办

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记录

 

   间:2018年12月21日下午

   点:南皮县编委办六楼会议室

学习内容: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学习的文件

按照南皮县委办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办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县编委办六楼会议室,按规定程序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会前学习,召开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生活会集中学习。

会上,编办主任李振峰带领全办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关于新形式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副主任郝燕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要求学习的全部内容。

学习后,编办班子领导李振峰主任强调:

第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提高思想认识。

第二,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同时,要制作反馈意见卡,书面征求全办党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第三,要深入查摆问题。重点结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沧州市巡视指出的5个方面问题以及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立足思想实际,重点从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关于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关于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关于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关于巡视整改“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方面;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不到位问题6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拿出过硬整改措施,并撰写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第四,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要具体,剖析要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要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不能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