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问题整改动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第一巡视组

巡视沧州问题整改动员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8年12月6下午

地点:南皮县编办会议室

内容:传达市委、县委巡视整改动员会精神

2018年12月6下午,县编办召开省委第巡视组巡视沧州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县编办主任李振峰传达了市委、县委整改动员会议精神,并就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省委第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落实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聚力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扶贫脱贫、扫黑除恶、生态环境治理等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坚定不移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大力整治和优化政治生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干部组织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联动整改,真改实改、盯紧盯实、一抓到底,进一步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五要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健全责任体系,压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人人抓落实。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