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和县编委办迅速贯彻落实市编办学习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6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办中心组学习班会议召开后,南和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南和县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市编办学习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及时汇报,组织专题学习。市编办学习班会议结束后,南和县编委办及时将会议精神向编委领导进行专题汇报,积极争取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支持。同时,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学习班会议精神上来,研究部署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二是梳理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南和编委办工作实际,

对照市会议精神,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盘点,特别是对两个专项清理”、事业单位清理规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制定任务清单,设定时间节点,明确到主管领导、股室和具体负责人员,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市要求高标准完成。

三是创新实干确保执行高效南和县编委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提升站位,主动作为,将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聚力激发市场活力;稳步实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构建公共服务体系;创新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保障发展需求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努力建设一支履职担当、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塑造部门良好形象。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