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满城区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满城区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213日下午,满城区委编办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王丽红、孙翻翻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

接着,冉晓立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王晓东、李建华、黄丽逐一发言,采取逐个、互相的方法,紧紧围绕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六条要求,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确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冉晓立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会后大家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